最早的环球海洋研究航行为气候变化提供了新见解

导读 大约150年前,科学家首次使用海洋在研究航程上进行的海洋测量,以了解有关人类活动如何影响气候变化的更多信息。 从国家海洋学中心(NOC)和

从国家海洋学中心(NOC)和苏格兰协会海洋科学(SAMS)的科学家们提出的第一个合研究水从英国HMS挑战者和普鲁士短信瞪羚环游世界研究探险密度测量在19世纪70年代绘制与现代测量相似。这两艘船独立地环游世界,为偏远和鲜为人知的社区的生态学和民族学以及海洋的生物学,地质学,物理学和化学学提供了新的见解。

他们的两个贡献被整合在一起,以深入了解工业时代对地球气候的影响。这项研究是由这两次考察,并在变化的第一个观测证据盐度的第一个全球规模的分析,全球水循环后期以来,19个世纪。

NOC的John Gould博士和SAMS的Stuart Cunningham教授没有针对1950年代之前的盐度进行基线测量,已经将这些密度测量值转换为盐度,并能够证明地球的水循环强度有所增加,就像全球气温升高时一样。复活了

这项发现发表在《地球与环境的通讯》杂志上,证实了海洋中盐分较高的部分(例如大西洋)的蒸发量增加了,而在较新的地区降水量也增加了。实际上,海洋盐度模式的变化已被用作全球尺度的雨量计。

现在,人们发现这种趋势可以追溯到工业时代初期的1870年代,并且在1950年代之前的强度比那十年以来降低了50%。

水循环对环境变化极为敏感。全球温度仅升高摄氏1度,将导致大气中水蒸气增加7%至8%。

自1950年代以来,地球的平均温度已经升高了1°C以上,这加速了水循环。陆地降雨的方式和强度正在发生变化:沙漠在扩大;沙漠正在扩大。英国正遭受更强烈的降雨和洪灾。

NOC退休科学家John Gould博士说:“当我们开始这项研究时,我们不知道用简单的仪器进行的这些测量是否足以具有科学价值。事实上,它们几乎使我们了解了工业化前的年龄。在1870年代,大气中的CO 2水平为285 ppm(百万分之一),与1000年前相比几乎没有变化,现在已接近420ppm。比较”。

SAMS海洋学家Stuart Cunningham教授说:“我们的蓝色星球是地球水循环的基础,它是蒸发,降水和河流流失,在海洋,陆地和植被之间转移水的过程。变化告诉我们地球水循环的变化,对人类和我们的生存至关重要。

“海洋及其移动方式是对我们全球气候的主要影响。如果我们要预测未来几十年的天气和气候情况,我们必须更好地了解我们的蓝色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