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前在岛上发现的巨型加拉帕戈斯象龟被认为已经灭绝

导读 最近,很难得到让人感觉良好的消息,但本周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消息。这是因为厄瓜多尔的政府官员和研究人员刚刚 证实,几年前发现的一只巨龟

最近,很难得到让人感觉良好的消息,但本周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消息。这是因为厄瓜多尔的政府官员和研究人员刚刚 证实,几年前发现的一只巨龟实际上是一种稀有物种,他们认为大约在 112 年前就灭绝了。

早在 2019 年,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的科学家们就在加拉帕戈斯群岛之一的费尔南迪纳岛发现了这种独特的海龟。研究人员怀疑她非常罕见,以前认为已经灭绝,实际上是Chelonoidis Phantasticus的成员 。他们给她取了一个合适的名字蕨类植物,然后将样品送到耶鲁大学进行进一步研究。

花了三年时间,但本周他们终于得到了答案。在岛上发现的唯一雌性陆龟与费尔南迪纳巨龟物种匹配,并且具有遗传相似性。欢呼!

蕨现在住在一个野生动物保护中心。GNPD 和加拉帕戈斯保护组织都向费尔南迪纳岛发起了紧急探险,希望能找到伴侣并拯救这个物种。如果你想帮助寻找拯救海龟的行动,他们也会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