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已经知道金星保持着太阳系中最长的一天的记录

导读 科学家们已经知道金星保持着太阳系中最长的一天的记录。然而,一项新研究刚刚发现,金星上的一天持续时间超过一年,老实说,这真是太疯狂了

科学家们已经知道金星保持着太阳系中最长的一天的记录。然而,一项新研究刚刚发现,金星上的一天持续时间超过一年,老实说,这真是太疯狂了。

在这项研究中,数据是通过从地球上反射无线电波获得的。科学家们还测量了行星核心的大小及其轴的倾斜度。总而言之,这些数据帮助科学家们更精确地计算金星如何自转,以及它所发现的令人着迷的东西:地球上的一年比一天过得更快。

是的,你没看错。金星上的一天相当于 243.0226 个地球日,而我们姐妹星球上的一年只需 225 个地球日即可完成。但是,您可能想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

一天是以行星绕其轴自转一周所需的时间来衡量的。对于地球上的我们来说,这只需 24 小时;然而,我们上面提到的金星需要更长的时间。同样,一年是根据行星绕其恒星旋转的时间来衡量的。地球可以在 365 天内完成一个完整的轨道,而金星可以在 225 天内完成。

为了确定这一点,宇航局戈德斯通天线的科学家在 2006 年至 2020 年间向金星发送了 21 次无线电波,并分析了相应的回波。这些测量为研究人员提供了有关各种行星特征的信息。

“每个单独的测量都是通过将金星视为一个巨大的迪斯科球来获得的。我们用一个巨大的手电筒和戈德斯通的雷达照亮了金星,并观察了它们扫过地球表面时的反射,”领导这项研究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行星天文学教授让-吕克·马戈特说。“金星是了解行星形成和演化的一个了不起的实验室,距离它只有一箭之遥。银河系中可能有数十亿颗类似金星的行星。”

该研究还显示,金星的核心直径约为 4,360 英里(7,000 公里),与地球核心的大小相似。金星的核心很可能由镍和铁组成,但我们还没有证实这一点,也没有了解它是固体还是熔融状态。

就研究而言,与火星、我们的另一个行星邻居和太阳系中的其他行星相比,金星受到的关注往往较少。

“如果我们有足够的数据,我不认为金星会比其他行星更难理解,但关于金星的数据非常稀缺,”玛戈特补充道。“近 30 年来,NASA 没有执行过金星任务,而在这个时间间隔内,大约有十几个火星任务。” Margot 还指出,这些新发现将帮助我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着陆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