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古生物学家发现巨型新恐龙并将其命名为Cooper

导读 在澳大利亚平坦的平原寻找恐龙骨骼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古生物学家刚刚证实了一种以前未知的恐龙的存在,称为 Australotitan cooperens

在澳大利亚平坦的平原寻找恐龙骨骼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古生物学家刚刚证实了一种以前未知的恐龙的存在,称为 Australotitan cooperensis。绰号库珀,它是已知最大的生活在澳大利亚的物种。

Australotitan 是拉丁语中“南方泰坦”(不是“澳大利亚泰坦”)的意思,是一种长度近 100 英尺、高 20 英尺的蜥脚类恐龙。它实际上有一个室内篮球场那么大,据埃罗曼加自然历史博物馆称,它的重量“相当于 1,400 只红袋鼠”。

古生物学家在库珀溪附近发现了泰坦,因此它的物种名称为“cooperensis”。它是已知生活在澳大利亚的四种蜥脚类恐龙之一,尽管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物种共存。研究表明,库珀和他的亲戚生活在 92-96 百万年前,那时澳大利亚和南极洲是相连的。

但是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来验证库珀是一种新的恐龙呢?好吧,库珀是从科学家所说的“践踏区”中挖掘出来的,这是一个泥泞的地区,由于大型动物(如大象、犀牛或巨型恐龙)的重量而被密集压缩。库珀的骨头被包裹在岩石中,需要将其移除以进行识别。将 Cooper 的骨骼与其他恐龙的骨骼进行比较也是一项挑战,尽管这是验证 Cooper 独特性的必要步骤。

古生物学家可以在澳大利亚平原发现几种新的恐龙,因为新技术有助于加快挖掘工作。但是在澳洲挖地还是很痛苦的。在其他寻找恐龙是一项相对容易的任务,尤其是在大型岩层和山脉被侵蚀以帮助揭示古代历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