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死星在彼此的轨道上运行速度令人难以置信

导读 这只是关于二人组的几个奇怪的事情之一。 每三个晚上,加州理工学院的Zwicky Transient Facility就会使用其巨大的576万像素摄像头扫描整

这只是关于二人组的几个奇怪的事情之一。

每三个晚上,加州理工学院的Zwicky Transient Facility就会使用其巨大的576万像素摄像头扫描整个天空。

这些努力导致了数百颗小行星,彗星和超新星的探测。但这项调查可能刚刚发现了它最奇怪的发现:一个名为ZTF J1539 + 5027的二进制白矮星系统。

白矮星是像太阳一样的星星。然而,最终,他们膨胀成红巨人,脱落外层,最终成为白矮星,这基本上只是一颗恒星的尸体。

例如,ZTF J1539 + 5027中的每个白矮星都大约相当于地球的大小,它们的总重量接近于太阳的重量。

在周四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一篇论文中,发现细节的CalTech团队正是为什么这个特殊的白矮星二人组如此奇怪。

首先,事实是白矮星以惊人的速度相互鞭打 - 在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每次旋转。

这使得二人组成为有史以来第二快的轨道白矮星,以及最快的“食双星系统””,这个术语用来描述一颗恒星在地球与另一颗恒星之间穿越的系统。

据CalTech新闻报道,他们能够制造这些快速轨道,因为它们非常接近,它们的轨道可能适合土星 - 并且以每秒数百公里的速度飞行。

也很奇怪:死星的温度。较小但较密集的恒星比预期的要热得多,而较大但密度较小的恒星则较冷。

这种奇怪的温度差异可以解释为较小的恒星从它的同伴那里喂食,但通常这会产生X射线证据而研究人员没有看到任何。

如果这还不足以引起一些天文学家的注意,那么ZTF J1539 + 5027也是唯一已知的引力波源之一,这是1916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首次预测的空间和时间的涟漪。

一旦欧洲在2035年推出其激光干涉仪空间天线(LISA),最后的一点奇怪使白矮星二人成为理想的研究对象。

研究员汤姆·普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LISA开启后的一周内,它应该从这个系统中获取引力波。”

这应该让天文学家开始使用LISA来更好地理解引力波的本质 - 这可能会对从黑洞到宇宙诞生的各种事物产生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