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不应该在物理上可能的黑洞

导读 设计用于探测引力波的设备已经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信号 - 可能来自一个物理学家以前认为可能的质量两倍的黑洞。 根据广达杂志的说法,潜在的

根据广达杂志的说法,潜在的黑洞必须是太阳的100倍,才能发出设施记录的信号。物理学家现在发现自己处于旋风状态,因为他们试图弄清楚黑洞的绝对单位是如何形成的。

通常,当恒星耗尽燃料并坍塌时会形成黑洞。但根据广达的说法,只有当恒星的核心质量小于太阳质量的50倍时才能发挥作用。

否则,核心会变得不稳定,要么直到它足够小,要么在一个壮观的超新星中消除它自己。仍然可以形成大于130太阳质量的黑洞,因为核心的坍塌就像一个太强大而无法停止的失控火车 - 例如,科学家在四月拍摄的一个黑洞,是太阳的65亿倍。

为了使新发现与现有理论相协调,Quanta报告说天文学家怀疑这个奇怪的黑洞是两个较小的黑洞碰撞和合并的结果。

他们怀疑在宇宙密集的口袋中,30和50太阳质量的黑洞可以合并在一起,然后再次与另一个小的相撞​​,发出刚检测到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