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的巨型黑洞越来越难 科学家可以猜出它吃了什么

导读 射手座A *是银河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最近以前所未有的贪婪开始在它周围的物质上进行盛宴。 根据周三发表的一对研究论文,来自加利福尼

根据周三发表的一对研究论文,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组科学家在过去的16年中共观看了13,000次Sag A *的录音,并发现它最近开始变得异常明亮。天体物理学期刊快报。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份新闻稿,他们认为它正处于异常大的喂食狂潮中。虽然科学家可以猜出它吃了什么,但他们还不能解释这种不寻常的食欲。

宇宙打嗝

当黑洞吸收大量物质时,黑洞会变得更亮。这个问题可能来自科学家们知道在Sag A *附近经过的恒星,小行星和宇宙气体的任何组合。但是团队还不知道是否有异常数量的食物同时接近 - 或者是否在Sag A *内部发生了某些变化,这使得它比正常情况更加饥饿。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天文学家马克莫里斯说:“最大的问题是黑洞是否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 例如,如果插口已经被抬起并且气体从黑洞”排水管“下降的速度已经延长了一段时间。”在新闻稿中,“或者我们是否刚刚看到一些不寻常的气体落入烟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