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人类直接影响北大西洋的风和天气

导读 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的科学家领导的一项新研究提供了证据,表明人类正在通过将CO 2和其他污染物释放到地球大气中来影

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的科学家领导的一项新研究提供了证据,表明人类正在通过将CO 2和其他污染物释放到地球大气中来影响整个东部和西欧的风和天气模式。

在发表在《气候与大气科学》(npj)杂志上的新论文中,研究团队发现,过去50年中北大西洋一种重要天气现象(即北大西洋涛动)的变化可以追溯到人类活动。影响气候系统。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UM Rosenstiel School校友杰里米·克拉瓦斯(Jeremy Klavans)说:“科学家早就意识到人类的行为正在使地球变暖。” “但是,这种由人为因素引起的天气模式信号很难识别。”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表明人类正在影响大西洋上的天气和气候模式,并且我们也许能够利用这一信息预测气候和气候的变化,这一趋势可提前十年,” Klavans说。

北大西洋涛动是横跨大西洋的气压波动的结果,它通过影响急流的强度和位置来影响天气。这种振荡对欧洲,格陵兰,东北部和北非的冬季天气以及北大西洋的农作物产量质量和渔业生产力产生重大影响。

研究人员使用了由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编制的多个大型气候模型合奏来预测北大西洋涛动。该分析包括269个模型运行,这些模型运行已超过14,000个模拟模型年。

这项名为“二十世纪末外部强迫的NAO可预测性”的研究于3月25日发表在《气候与大气科学》杂志上。该研究的作者包括:UM Rosenstiel学校的Klavans,Amy Clement和Lisa Murphy,以及哥伦比亚大学Lamont-Doherty地球观测站的Mark Cane。

这项研究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气候与大规模动力学计划(AGS 1735245和AGS 1650209),NSF古气候变化观点计划(AGS 1703076)和NOAA的气候变化与可预测性计划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