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发现了新的死神恐龙物种

导读 数十年的科幻小说告诉我们,霸王龙是恐龙的强大之王,但研究人员现在认为,最具标志性的恐龙可能更多是拾荒者,而不是猎人。但是,霸王龙家

数十年的科幻小说告诉我们,霸王龙是恐龙的强大之王,但研究人员现在认为,最具标志性的恐龙可能更多是拾荒者,而不是猎人。但是,霸王龙家族中充满了有趣的生物,而且由于加拿大的古生物学家的帮助,这个家族的体积才稍大一点。

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一组研究化石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据信是霸王龙家族的全新成员,它可能比我们大家都熟悉的霸王龙更加可怕。

识别恐龙的新物种并不容易。与现有标本进行了大量比较,以确保所研究的恐龙尚未在书中。该新物种的科学名称为Thanatotheristes degrootorum,被认为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古老的霸王龙,其发现者认为这是一种危险的捕食者。

拥有强大的下巴和浓密的牙齿,科学家们知道,新发现的恐龙可以使肉和骨头的工作变短。因此,他们给它起的科学名称来自意为收割和死亡的词语。

在加拿大皇家泰瑞尔博物馆的博客中,揭示了恐龙化石的起源:

农夫和古生物学爱好者约翰·德格鲁特(John De Groot)在艾伯塔省海斯(Hays)附近远足时发现了化石头骨碎片。“颚骨绝对是令人惊叹的发现。我们知道这很特别,因为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化石的牙齿。”他说。

这一令人兴奋的发现导致进行了全面的科学调查,并最终命名了地球上最著名的恐龙之一的全新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