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头新发现的猛禽以猎豹的速度进行狩猎

导读 很久很久以前,在现在的美国南部,曾经有几只巨型恐龙,包括霸王龙的亲戚,都在寻找猎物。 在他们将近七千万年的阴影下,古生物学家现在发

在他们将近七千万年的阴影下,古生物学家现在发现了脚下奔跑的小得多的竞争对手。身高仅一米(三英尺),长约两米的羽毛食肉动物虽然身材矮小,但您不想低估它。

该物种最初于2008年在新墨西哥州发现,直到最近才被确认为dromaeosaurid(恐龙家族,通常被称为“猛禽”),从发现的20个碎片化石来看,它可能以极快的速度和敏捷度被猎杀。猎豹,有时会捕食猎物,是猎豹的几倍。现在,这个可怕的生物被正式命名为Dineobellator notohesperus,意思是“西南的纳瓦霍人战士”-哦,那是个战士!

尽管这种小体肉的捕食者的大小通常与其亲属的捕食者的大小相同(与侏罗纪公园的电影相反,它的大小与大狗的大小相同),但新物种显得更强壮且更敏捷。

“手足爪的特征,即肌肉和肌腱附着的部位,表明Dineobellator的抓握能力要比其他腕龙更强,”古生物学家Steven Jasinski告诉ScienceAlert。

在白垩纪晚期,小型恐龙的骨骼非常稀少,因为这些生物可能并不那么普遍,而且它们的轻骨与时间的磨损不相称。这样的发现比其他的发现更引人注目,而这个特殊的物种具有使它与众不同的几个独特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