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把水从耳朵里拿出来可能会造成脑部伤害

导读 当游泳或淋浴后水进入您的耳朵时,试图将其释放并消除堵塞是一种本能且可以理解的反应。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但是您实际上不应该这样做,并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但是您实际上不应该这样做,并指出剧烈摇头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风险,尤其是对于小孩。

特别是,康奈尔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说,从人耳道中喷水所涉及的加速力可能会使小孩子受到脑部损伤。

工科学生Anuj Baskota说:“我们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将水从耳道中排出所需要的加速,”Auj Baskota是本周在西雅图美国物理学会流体动力学分会年会上发表论文的第一作者。

“我们在玻璃管和3D打印的耳道上通过实验获得的临界加速度大约是婴儿耳朵大小的重力的10倍,这可能会损坏大脑。”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是目前的初步发现,这些结果是基于模拟所涉及的力量而不是真实的人(感谢)的实验得出的。因此,它们不能被视为这种活动引起的脑损伤的临床证据。

但是这项研究仍然可以有效地提醒您下次水卡在您的耳朵内时您可能不应该做的事情。解决该常见问题的最快方法可能不是最安全的选择。

为了测量将水从耳朵上排出的力,该团队设计了各种直径的玻璃管,旨在作为实际人耳道的简化复制品。

为了尽可能逼真地设计假耳朵,研究人员根据来自CT扫描的人耳的耳道3D打印了他们的模型,并在玻璃管的内部涂了硅烷,以使其与疏水性大致相同。真正的耳道。

然后,他们将水插入玻璃管中,然后再将玻璃管放到弹簧上,以测量排出水所需的重力。